十四锦

还活着。

2022年末总结

本来是打算早点发的,但是一直都很忙,现在才放假稍微闲了一点点……总而言之,谢谢你们能够接纳我粗糙破烂的文笔,谢谢你们对我这个生活都是一团糟满口胡话的人这么大的鼓励。看到鼓励肯定我的评论我真的超——级开心和感动,这些都是我的宝藏嘿嘿。尽管我是一个这么糟糕的人,你们还能陪在我身边真的是我的荣幸!你们就是让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2022年我经历的事情不少,痛苦的事情也有不少,牵挂的事情也变少了不少。虽然2022年的目标并没有顺利的达成,但我这一年都好好的坚持下来了!我都好好的生活了,这样就让我觉得我很棒了!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够事遂心愿,自由自在的生活,用心对待每个真挚的人,多爱护珍视自己一点,不会再去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讨厌的事啦!也祝大家新一年都开开心心的!所有的心愿和梦想都能成真!

最后祝自己2023高考加油!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