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锦

还活着。

记事

分享一个最近的事情,因为不好意思在空间里发于是就在这里分享了。

高考临近,我们有的同学想着花招来签名和要毕业寄语,我两天就被五个人找来写毕业寄语。我本来并没有怎么在意,我并不想做这些,第一是有点浪费复习时间,第二是我感觉我和这个班级并没有那么亲密,倒也不是关系不好,纯属就是因为这个班级压力很大而且之前有一个我们班上最让人讨厌的女生和我做同桌的时候给了我很多非常不美好的回忆。

然而我的妈妈听说之后就一定坚持要让我也买个本子给人写寄语,后来我就还是买了,把前两页交给了我最好的两个朋友,让她们帮我晚自习稍微传一传(因为我晚自习固定不来)。

结果第二天让我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本子里面写了很多很多人给我的话。包括告诉我一定要好好生活,不要被烂人影响了,一定要继续闪闪发光。还有说多喜欢我的,多么敬佩我的品格,怼那个女生有多帅的。其中写的最多的就是说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还有很多我其实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的对人的好,都在这个时候被我知晓原来她们一直放在心上。她们一直都把我当成很好的朋友,从来都是我自己太自卑。

那一瞬间真的差点就哭了呜😭

评论(10)

热度(17)